蹦蹦跳跳
你也許猜得出來貓跟狗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兩種寵物,但你知道還有很多不可思議的動物也是寵物嗎?像是倉鼠這種齧齒動物;還有鸚鵡界裡最聰明最愛說話的非洲灰鸚鵡;被我們誤會最深的豬;還有住在雨林裡,過著緩慢生活的樹懶,也因為受傷或是被遺棄成為被人類短暫收容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