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好幫手
本集我們要到農場進行超級可愛的冒險,看新生小馬學著搖搖擺擺站起來,肚子餓的豬寶寶搶著吃晚餐,邊境牧羊犬教我們怎麼把羊趕去吃牧草,還要去專屬的遊樂場找特別的山羊寶寶,這些動物幫人類很多忙,農場主人也提供牠們良好的照顧,因為牠們都是農場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