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萌鳥兒
鳥類是奇妙,色彩繽紛的動物,牠們無拘無束,喜歡吱吱喳喳,有的花俏,有的有趣,有的令人驚奇,絕對都是珍貴的小可愛,本集可愛動物大集合帶觀眾認識可愛的鳥兒,有虎皮鸚鵡,翠鳥,蜂虎,貓頭鷹以及天堂鳥,牠們不只擁有美麗的外表,充滿魅力的個性,更讓牠們成為可愛動物俱樂部裡最特別的一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