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伶俐
猜猜動物界最聰明的可愛動物是誰?人類自詡是地球上最聰明的動物,但這件事可能得再想想,因為世界上還有其他有思考能力的動物,像是懂藝術的大象;記憶力驚人的黑猩猩;生存技能超越人類的野馬;還有懂得換位思考的黑猩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