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馴友善
在動物界,一些溫馴友善的動物之間,存在許多共生關係,比如鯊魚和鮣魚,斑馬和長頸鹿,小丑魚和海葵,牛椋鳥和食草動物,還有海豚和漁民,這些動物之間的友誼甚至已經持續了好幾世紀。牠們各自善用自己的特殊技能,幫助彼此在危機四伏的環境下存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