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冷也不怕
很難想像有動物可以在地球上最寒冷的地方生存,但北極卻住著一些毛茸茸,和善又可愛的動物,北極狐和北極狼一身雪白,擁有最保暖的皮毛,而海象靠著脂肪來保暖,不過同樣是海洋哺乳動物的海獺卻是靠濃密的毛來防水保暖,這些動物掌握了在冰天雪地生活的技巧,牠們不只是動物界最吃苦耐勞的動物,也是北極最可愛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