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家族
說起熊,尤其是可愛的小熊,在我們心中一向有著特殊地位。今天我們要近距離認識模樣可愛,在雪地打滾的白色北極熊;探索新世界的渾圓小黑熊;以及個子很大但很溫柔的北美灰熊,從愛玩的新生小熊,到個子超大的熊爸熊媽,絕對都是可愛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