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水高手
海裡也有許多可愛的動物,好比看起來與世無爭,懶洋洋地躺在海上的海獺;臉上總像掛著微笑的海豚,開心地在海面上下穿梭;還有模樣雖可愛,但打獵起來非常認真的虎鯨;以及海獅、海豹跟海象等鰭腳動物,牠們都是海洋裡最可愛、最討人喜歡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