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狗寶寶
如果小狗是最可愛的寵物,那麼哪一種小狗最可愛,本集的超萌狗寶寶競賽有四個參賽者,可卡貴賓犬,拉布拉多獵犬,澳洲牧羊犬以及狐紅拉布拉多獵犬,這些小狗在幾週大時來到飼主家,探索牠們的生活環境,各有各的可愛之處,無法評比出名次,只能說每一隻都是超萌狗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