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古怪
古怪的動物也可以很可愛,像是集矛盾於一身,從史前時代就生存到現在的針鼴跟鴨嘴獸,愛吃海草的大型儒艮,還有長得像海豚,但生活在淡水的江豚,牠們再次證明了可愛動物沒有統一標準,有各種體型、大小、顏色跟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