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狗寶寶
這個世界充滿可愛的動物,但其中最可愛的可能就是大家家裡常見的小狗。小狗真的定義了何謂無條件的愛,無論你來自哪裡、年紀多大,小狗就是能讓你露出微笑,牠們有無窮的精力,對生活有無止盡的渴望,加上那可愛的呆萌模樣,可以破除最陰暗的心情,值得登上可愛動物第一名的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