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家居
人人都想要一個引以為傲的家,動物也不例外,紅狐,綬帶鳥及河狸都是老練的住宅建築師,可以用自然界能找到的材料為自己打造精美的家園,浣熊和牠們不同,牠們不是建造高手,但是可以把現成的東西變成自己的家,比如樹洞或倒下的圓木,甚至是人類房屋的閣樓,這些動物展現了技能與智慧,是人類不得不佩服的可愛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