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色彩
說起可愛動物,我們總聯想到渾身毛茸茸、模樣討喜、眼睛水汪汪的可愛模樣,但今天要介紹完全不同的可愛動物。有住在海裡會出拳揍獵物的蝦蛄,有身體像果凍會吃海葵的裸鰓動物,還有住在叢林裡的變色龍,以及遷徙大師帝王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