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動物寶寶
小狗的模樣可愛又迷人,很難想像牠們能在野外生活。但犬科動物裡有許多成員是野外生存高手,像是生活在北美洲的北美灰狼,非洲的阿比西尼亞胡狼,住在澳洲的澳洲野犬,以及遍佈世界各地的狐狸,牠們是狗的近親,雖然生活在野外,但牠們的寶寶一樣無敵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