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區與動物園
世界各地都有動物收容所,幫助遇上麻煩的可愛動物。像是位在澳洲內陸的袋鼠收容所,專門救援成為失親或受傷的袋鼠;在貝里斯的猴子收容所,照顧需要幫助的吼猴;在非洲的獅子收容所養育一群獅子,是非洲第一項獅子復育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