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
貓熊是人見人愛的動物,有著渾圓的身體跟一雙像鈕扣的眼睛,雖然可愛,但牠們正面臨滅絕的危機。幸好有人類介入幫忙,在把貓熊視為國寶的中國,科學家跟愛好動物的人士在成都研究基地細心的繁育貓熊,希望未來能野放牠們,讓貓熊的族群回復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