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碎千本櫻!衝向天際的斬月
被夜一的瞬哄完全压制住的碎蜂回想起过去自己曾对夜一有着极大憧憬,在加入直属护卫军时,就下定决心要将自己的一切奉献给夜一。同时,一护与白哉在双殛之丘上持续激烈对决,一护为了让白哉使出卍解而故意挑衅,但白哉却始终以始解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