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野心,藍染崛起!
在四十六室打倒日番谷及雏森的蓝染与银和东仙一同前往露琪亚的行刑场。而恋次及露琪亚也被东仙强制传送到双殛之丘。两人看到蓝染出现而震惊不已,蓝染却要求恋次将露琪亚放下并离开现场。另一方面,四番队副队长勇音利用缚道七十七的天挺空罗将蓝染还活着的这件事及他想消灭四十六室的事情传达给其他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