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次,靈魂的誓言!與白哉的死鬥
为了学会卍解,一护持续在地下修练场修行着。此时,恋次为了阻止行刑,奋不顾身地赶往忏罪宫,途中却感受到朽木白哉的强大灵压。为了救出露琪亚,恋次必须打倒眼前的白哉,于是恋次解放了斩魄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