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番隊死鬥!解放冰輪丸
日番谷借助藏人的力量,动员整个十番队捉拿古贺。虽然队员们依照指示逐渐缩小了包围网,但古贺利用达鲁克破坏了死神通讯用的地狱蝶,并乘隙击破各个分队。见到队员们纷纷负伤倒下的日番谷决定一个人亲自找古贺单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