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番谷出擊!斬殺森林中的敵人
在得知魂狩召集了不少群众之后,日番谷拖着乱菊和恋次闯进草鹿的森林里开始调查。就在此时,净灵廷内正在修复被一之濑所破坏的建筑物,而到修复现场视察的涅茧利似乎是察觉到什么而匆忙回到技术开发局。而在十一番队队舍,剑八和八千流正打算出门。整个净灵廷随着魂狩的一举一动,到处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