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命與復仇!石田生命中最大的抉擇
狩矢在战斗中得知兰岛就是给予自己人偶的人,但却丝毫不手下留情。在与兰岛的对战当中,狩矢回想起因为信任死神,害得众多同族丧命的悲惨过去,于是下定决心要毁灭整个尸魂界。另一方面,石田终于抵达狩矢与兰岛所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