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戀次來到現世!?
回到现世的一护等人又重新回到没有露琪亚在的生活。第二学期的第一天,身穿70年代流行装扮的恋次出现在校园内。虽然尸魂界之前还挺乱的,但为了击退现世的虚,才派恋次负责看守空座町。无可奈何的一护只好与恋次共同对付虚。此时,夜一突然感觉到空座町有股不祥的气息悄然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