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接近的恐怖,第二名犧牲者
织姬消失之后,一护等人聚集在学校整理昨晚的线索。但学校的其他人却不记得有关织姬的任何事情。眼见事态越来越严重,但一护等人却苦无对策。他们再一次到织姬家调查时发现了桌上的杯子。此时恋次的传令神机收到了来自某人的讯息,对方要求一护等人与他们进行死亡游戏,如果一护赢了,就将织姬放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