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田,超越極限的一擊!
因装身具的力量不安定而陷入苦战的石田在与佑希战斗的过程中,逐渐掌握到该如何进行反击的诀窍。另一方面,由于狩矢抢走了威力足以毁灭整个净灵廷的净界章,为了因应当前局势,死神们展开了战略会议,但目前有好几个队长级的人因为跟魂狩交战过而无法再战,所以情况并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