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琪亞歸還!代理死神小隊再次集結
受到魂狩相马芳野所操纵的人偶歌德攻击的一护与莉玲在千钧一发之际被露琪亚所救。但是由于露琪亚是被紧急派来现世,所以死神的能力尚未完全回复。当一护与露琪亚共同对付芳野时,另一个魂狩宇田川棱介入了战斗。宇田川使用了人偶弗瑞德抓住了歌德后,便带着芳野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