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潛藏在迷宮裡的陷阱!
继织姬之后,连茶渡也被带走了。一护回到浦原商店向浦原说明经过,此时莉玲又打了电话过来,并告诉一护等人,如果要带回织姬跟茶渡就到博物馆来。虽然一护等人明知是陷阱,却还是来到了博物馆,而博物馆里已经完全变成一座迷宫了。莉玲告诉一护,若是他们破解迷宫,便将茶渡跟织姬还给他们,却又故意对一护挑衅,让他完全陷入迷宫的陷阱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