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的死神軍團集結!
突然现身的貊村乘隙攻击蓝染,但轻松化解攻击的蓝染却反过来攻击貊村。一护、恋次、貊村等人接连被蓝染击败,而蓝染真正的目的就是露琪亚体内的崩玉。为了得到能瞬间消除虚与死神间的界线的崩玉,蓝染甚至还调查了浦原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