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隊長全滅!?地下洞窟的陷阱
战斗结束后,露琪亚、茶渡、 织姬、 之芭、 藏人等人回到了浦原商店,接受治疗并大幅提升了战斗力。此时,先行调查的弓亲发现了狩矢他们藏身的洞窟,那里是魂狩曾经隐匿过的遗迹。在乱菊、吉良、桧佐木以及弓亲四人会合之后,决定直捣魂狩的藏身之处,但是洞窟内却有魂狩宇柿所布下的巨大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