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番谷的決心!激戰時刻即將到來
在狩矢他们破坏忏罪宫之后,日番谷等人便前去调查,不知不觉中,日番谷开始对魂狩入侵一事产生了动摇。另一方面,和佑希战斗而身受重伤的露琪亚被带回朽木家接受治疗,而一起跟到朽木家的一护虽然游说白哉一同对付魂狩,但白哉却推说一切交给护廷十三队处理,不愿和一护多谈。此时,狩矢与一之濑现身在流魂街79区草鹿的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