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速度極限的對決!武女神一決勝負
与元柳斋对峙的浮竹及春水,解放了尸魂界唯二的二刀一对的斩魄刀双鱼理和花天狂骨。他们两人是自元柳斋创立学院之后,最先当上队长的学生,但元柳斋面对自己过去的学生却也丝毫不留情面。同时,夜一与二番队队长暨隐密机动总司令官的碎蜂持续激烈战斗。虽然夜一曾经担任过隐密机动总司令官,但和过去的部下碎蜂却陷入苦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