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護、白哉、狩矢,三人對決!
赶到白哉和狩矢战斗的现场的一护使出卍解朝狩矢攻去,虽然白哉也使出卍解攻击狩矢,但是他却跟一护无法配合,互相干扰。正当三个人僵持不下的时候,从旁有股强力的灵压袭来,发动猛攻的人自称是兰岛,她就是当初制造出魂狩的人。就在此时,岩鹫等人到达草鹿布鲁的根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