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哉出陣!劃開強風的櫻之舞
白哉和狩矢在草鹿地区的森林展开战斗,面对狩矢的挑衅,白哉只是一直持续发动攻击而已。虽然白哉解放了斩魄刀,但狩矢却利用看不见的人偶挡掉了千本樱的攻击。就在激烈的战斗中,白哉察觉到狩矢人偶的秘密。而另一方面,古贺在草鹿的赌场前聚集了许多民众,当他们让那些民众见识到魂狩的不死之身后,那些民众便纷纷投靠魂狩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