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護VS達爾克!白色的黑暗出現
受到大群彼特袭击后,恋次的灵压消失了。而一护、露琪亚、织姬、茶渡仍在街上寻找恋次的下落。在寻找途中,一护发现了正被彼特袭击的启吾,虽然一护将彼特给驱散,但是启吾却受了重伤。在一护紧急想送启吾去治疗的途中,遇上古贺。就在此时,和织姬会合的露琪亚受到佑希的袭击,而在公园的茶渡还碰上了泽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