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的死神!究極的師徒對決
一护与白哉再度交锋,虽然一护质问白哉为何不愿拯救自己的亲妹妹,但白哉压根不想回答他。另一方面,背叛了护廷十三队的浮竹与春水与一番队队长山本元柳斋重国僵持不下。而替一护助阵,赶往双殛的夜一对二番队队长碎蜂展开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