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鬥! 一護VS一護
露琪亚为了方便一护日后她不在身边,又碰到虚时有办法应变,就拿了义魂丸让他服下,谁知他吃下的刚好是瑕疵品,暂时性的灵魂进驻到一护体内后,就像脱缰野马到处作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