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歐看不見的敵人
一护在茶渡,露琪亚的帮助下,总算从虚的口中问出了有关鹦鹉身上附着的那个小男孩的身世,得知这个虚在生前就是个连续杀人犯,小男孩的母亲是最后一个死在他刀下的人,而他却将小男孩的灵魂塞进鹦鹉体内,甚至骗他能够让他母亲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