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丸銀的影子
一护在浦原商店的老板训练下,总算通过了三堂课的考验,等于已经拿到了通往尸魂界的门票。这时茶渡、织姬和石田等三人也各自完成了修练,准备一同进入尸魂界搭救露琪亚,他们在真正进入尸魂界之前还会有什么样的挑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