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死贖包圍網
石田成功地将他们碰到的死神慈楼坊打败,而一护也好不容易和岩鹫会合,还碰到四番队的花太郎。此人表示他知道去忏罪宫的快捷方式,为他们找到露琪亚带来一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