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護將死!
露琪亚为了避免拖累一护,自己先留字出走,但还是被来自尸魂界的追兵恋次和她的白哉大哥找到,他们将她带回了尸魂界。一护受到重伤却被浦原老板所救,并承诺在这十天内会让他变得更强,前去尸魂界搭救露琪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