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對背的死鬥!
石田雨龙是因为自己的师父当年得不到死神界的认同,在一次独力对抗五只虚的时候,没有死神的支持,因此丢了性命。从此以后誓死想在死神面前证实灭却师的实力,但他却忘了师父一直想要达成的是死神和灭却师合作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