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岩鷲的死神
岩鹫身负一护所托,和花太郎先去忏罪宫救出露琪亚。花太郎偷出了钥匙,让一切的过程更顺利,但岩鹫见到露琪亚却认出她是杀死自己大哥的凶手,震惊之余还发现朽木白哉在靠近。为了救花太郎,岩鹫只好硬着头皮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