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神秘的新英雄
一护的妹妹检到一只猫,接着就陆续遭到虚的攻击。自称是世纪超级灵媒师的东观音寺这时出现,拉拢极具灵力的甚太和夏梨当他的超级部队成员,总算及时将游子身边的虚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