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姬遭人攻擊
织姬和石田一起掉入净灵廷,到处躲避死神后,竟然遇到也会使用飞行武器的慈楼坊。看他的大块头与精妙的武器,还以为打不过他,谁知石田一箭就粉碎了他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