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刑一早
护廷十三队中对于露琪亚执行死刑的时间一再提前已有许多人产生疑惑,甚至为此争论不休。在此同时,一护跟随夜一小姐修练卍解有了明显的进步。但能否赶在时限之前练成,成功赶往刑场救露琪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