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護變成虛!
一护掉入绝望的深渊眼看就要满72小时了,他受到因果之锁的侵蚀更加严重,却迟迟不见他变成死神,就在这时候斩魄刀幻化成的斩月出现并点醒他,在最后一刻一护总算抓到了诀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