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番谷冬獅郎的怒吼!
就在一护修练卍解,进入第二天时,从恋次那里得到情报得知,露琪亚行刑的时间又提前了。这点让夜一小姐非常担心,一护却是义无反顾。他能在不断缩减的时间内练好卍解,搭救露琪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