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右手
石田雨龙要和一护比个高下,利用饵将虚通通聚集在空座町这里,看谁能在24小时内消灭最多的虚,谁就获胜,无疑让整个空座町的居民都陷入危机之中,但为了救人并保护自己的亲人、好友,一护只能努力消灭虚,别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