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巨大砲彈衝入破中央?
制造炮弹发射升空的时辰终于到了,一护等人在空鹤的帮助下被发射升空,又多亏岩鹫的协助顺利到达了净灵廷的遮魂膜,但强大的冲击力却将他们五人一猫震开,分成四组人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