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康大作戰
在一护成功打退大虚之后,对露琪亚造成不小的冲击,这件事迟早会传回尸魂界,这让她感觉到时间的紧迫性,也同时让她对自己目前的归属产生了疑问,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改造魂魄的魂身上,魂甚至不惜离家出走。